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参加区“两会”分组讨论

2018-04-19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4月18日,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分别来到参加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平桥办事处代表团、政协平桥区五届二次会议的经济一组,与代表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报告、总结成绩、畅谈发展。

  在参加平桥办事处代表团讨论时,李灵敏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

  李灵敏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区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全面到位,客观实际。当前,区委、区政府谋划了“3349”工作思路,强调发展第一要务、党建第一政绩、稳定第一前提,着力财政、市政、民政“三政”建设,守住“四条底线”,构筑产业、创新、开放、支撑、市场、城乡一体、文化传承创新、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九大体系”,认真践行对人真诚、工作真干、对己真严“三真”精神。全区的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工业框架更加完善,经济结构更加合理,经济社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李灵敏指出,平桥办事处是平桥城市的重心所在,同时也是建好老城区、拓展新城区的主战场。建好老城区重在城市的“双修”,通过生态的修复、设施的修补,让老区更有内涵、焕发生机,展示平桥城区的新面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新区的建设要立足于浉河三期治理,将这里打造成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产兴城,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平桥未来最美新城区。
 

  关于平桥办事处下一步的工作,李灵敏强调:

  一要当好榜样。在城市建设、改革发展、服务项目、提升管理、队伍建设、和谐稳定等方面竖起标杆、模范引领。

  二要担当奉献。以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精神,在浉河三期建设、内河治理、服务产业、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上创造新的业绩。

  三要建好队伍。锻造一支政治性强、忠诚担当,坐下能写、站起能讲、出去能干,关键时刻扛得上的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四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在参加区政协经济一组分组讨论时,李灵敏对政协企业界委员们为平桥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讨论中,李灵敏就区委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从工业经济、农村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向委员们作了阐述,并结合政府做好引领与服务、企业谋好发展与创新等方面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区政协主席熊保良参加了政协经济一组分组讨论。(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