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8-04-12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4月11日,平桥区召开银企座谈会,搭建银企信息联系平台,促进双方灵活深入沟通合作。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家安、杨浩威、陈胜经、徐明春、余加友、左尚友、马庆君出席会议。

  会上,新时代物流、泰禹丰、舜宇光学等14家企业分别与浦发银行、平桥中行等金融单位进行现场签约。

  区委书记李灵敏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指出,银行要立足地方、大胆创新,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突出放贷重点,既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也要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更多关注。扩大信贷投放,适度降低贷款门槛,努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贵的问题。创新信贷模式,在传统信贷的基础上积极跟进现代金融市场发展形势,在信贷方式、程序、服务上革新创新。


  李灵敏要求,企业要转变方式、主动衔接,紧紧依靠银行金融机构做好融资,实现长足发展。

  主动沟通促对接,更加积极、主动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使银行成为企业的第一选择,企业成为银行的第一客户。精选项目求支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切实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注重诚信谋合作,企业家要树立良好的信用形象,主动参与、接受信用资质认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李灵敏强调,政府要牵线搭桥、搞好服务,着力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银企对接平台,实现常态运行。

  健全银企长效对接机制,定期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议,推动银企有效融资对接,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建更加灵活网上平台,让银企之间供求信息更加及时透明,金融产品宣传更加快捷。切实加强担保体系,支持和鼓励银行与担保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努力形成多元化的融资新格局。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协调解决好影响金融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主持。副区长徐明春通报当前全区融资形势和存在问题。

  中原证券公司、恒源公司、浦发银行信阳分行等负责人现场就金融知识、金融形势及贷款程序等进行讲解。

  灵石科技、鸡公山酒业等企业负责人通报了企业经营现状及融资需求。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内15家银行、区外部分股份制银行、中原证券公司,以及区属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  韩 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