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3-31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3月30日,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汪洋同志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徐晓、倪天成、杨祖兴、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张清波、周伸基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李灵敏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进行了强调要求: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李灵敏还对当前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三要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绿化后期管理,打造豫风楚韵气息的乡镇街区;四要抓好城区建设,加快浉河三期、团结路、光明路高架桥等重点建设;五要夯实产业集聚区平台建设,加快南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企业落地的进度;六要加强党的建设;七要有序推进“三块地”;八要维护好和谐稳定;九要做好宗教工作。

  区委副书记徐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李灵敏又出席了迎26届信阳茶文化节筹备工作动员会并讲话。

  李灵敏指出,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即将举办,平桥区作为产茶主区、经贸大区,要以更好的精神、更高的姿态积极主动参与此次节会。相关部门要紧锣密鼓做好筹备工作,重点在文化和商贸上展示平桥特色,取得商贸成果。

  一要把家拾掇好。扫净屋子好迎客人,要强化城区卫生管理、环境治理,对部分主干道破损路面及时进行修整,向国内外客商展示平桥新形象。

  二要做好安全保障。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要切实负起责来,制定方案、规划路线,保畅通、保安全,确保节会期间交通顺畅。

  三要维护和谐安定。各乡镇办事处要注重防控和化解各类矛盾,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四要做好经贸交流。茶节搭台、经贸唱戏,要借助此次茶文化节的平台,与外地客商达成更多的商贸交流,打造平桥品牌,助力产业发展。

  五要全力做好配合。区茶办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服务、配合、落实好市里方案中有关平桥的安排,做好对接,完成好任务。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徐晓主持。

  区政府副区长黄家新通报了此次茶文化节期间主要事项的日期安排。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区政府副区长徐明春出席会议。

  部分乡镇办事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