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8-03-16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3月15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主持。

  会上,李灵敏亲切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们。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宣读了信阳市平桥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陈功同志辞去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提请议案》,和《关于提请杨浩威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

  大会分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各项议程,决定任命杨浩威为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浩威从倪天成手中接过任命证书。

  会议最后,区委书记李灵敏做了讲话。李灵敏首先代表区委向杨浩威同志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区人大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必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党的领导,是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特色和优势所在,是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区人大班子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协作、富有战斗力的班子。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做到突出监督检查,服务工作大局,发挥代表作用,工作开展卓有成效。

  二是祝愿平桥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全区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和决定重大事项,使人大工作进一步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一要严格依法履行职责,二要突出监督实效,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新局面。

  三是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勤奋工作、不辱使命。本次会议决定任命杨浩威同志为区政府副区长。希望杨浩威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勤政廉政,切实做到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更加勤奋工作,更加严格自律,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进行宪法宣誓。(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