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到平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2018-03-14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3月13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副区长徐明春等一行,来到平桥产业集聚区调研规划建设、部分企业建设发展,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集聚区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平桥产业集聚区,李灵敏分别深入深赛尔、泰禹丰、舜宇光学等企业实地调研查看。

  每到一处,李灵敏都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行情、产销利润、新项目建设及下一步发展情况,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走进生产车间进行查看。
 

  随后,李灵敏还检查了园区规划、道路和绿化情况。他指出,经过前段时期的整修,目前园区基础设施更加完善,道路绿化、厂区绿化有了很大改观,面貌焕然一新,但还有不少提升空间。要紧抓当前大好春光,抓紧做好环境美化,切实加大墙外的植树造绿、墙内的种树栽花,打造花园式的园区和工厂。

  座谈会上,李灵敏就加快推进园区设施建设、完善规划布局、服务企业发展等提出强调要求。
 
  
  李灵敏指出,对于园区的规划发展、项目引进要提前谋划,在规划、土地、环评、安监、办证等方面紧密安排,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和对接,紧扣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加快重点项目落地生产。

  在设施建设上,要进一步细化规划,加快推进道路整修,统筹完善好道路修补、绿化、美化等。

  在服务企业上,对于新企业要营造落地建设的良好环境,提供快速、便捷的通道,加快进度;对于老企业,也要加大关心支持力度,主动上门服务、主动征求意见、主动征询困难,帮助企业在市场、研发、资金等方面多解难题,提供切实的服务。

  平桥产业集聚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