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杨祖兴到邢集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1 来源:平桥区纪委

  近日,平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祖兴在邢集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邢集镇卞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杨祖兴来到卞楼村贫困户方丙卫老人家中,给老人带来了棉被、大米、油等慰问品,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特别要注意出行安全,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

  杨祖兴随即来到卞楼村贫困户方真兵家中。方真兵右肢残疾,妻子没有文化,两个女儿在上学,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方真兵屋里屋外收拾得干干净净,与从前相比,无论是生活环境还是家人的精神面貌都大有改善,看到这一改变,杨祖兴深感欣慰,愉快地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询问家庭生活、孩子学习情况等。方真兵开心地说,送来的小牛已经长大,养得很好,正月里就能生小牛。杨祖兴鼓励他们说,要保持信心,自力更生,再接再厉,努力把两个孩子培养好,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幸福。最后,杨祖兴为方真兵一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杨祖兴还检查了卞楼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等工作,对邢集镇镇村两级干部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教育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