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8-01-25 来源:微信“平桥微宣”


    1月23日,平桥区领导干部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志宏带领市考核组对平桥区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民主测评。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会议。

    区委全委会成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和其他区处级干部,以及担任过区处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李灵敏代表区领导班子就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做了工作总结。从工业经济、农业增效、文化引领、民生保障以及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就做好考评工作,李灵敏强调,一是认识要提高,此次考核内容丰富、机制完善,是市委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重要措施;二是态度要端正,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认真;三是评价要客观,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反映真实情况,作出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梁志宏在讲话中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战略部署的高度,就此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方法程序等进行了强调。要求深化思想、明确任务、客观公正、严守纪律,确保此次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发放了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对2017年区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和市管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等进行测评,按顺序现场进行了投票。

    按照考核程序,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座谈。(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