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看望出席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2018-01-18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灵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祖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如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陈胜经、王鹏远、陈勇等一行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


  李灵敏一行分别来到每一个代表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李灵敏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到忠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圆满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确保把会议开成一个精简高效的大会,一个凝心聚力、圆满成功的大会。


  李灵敏还分别就各乡镇办事处的发展优势、发展方向、发展思路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李灵敏强调指出,东、西两大岗各乡镇地理环境不同,但在自然风光、矿产资源、工业基础、发展潜力等方面都有各自的优势。
 
  当前,全区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发展思路已经清晰,发展指标、工业经济、项目引进等都在齐头并进,一个和谐幸福美丽的新平桥已经踏上征程,全区人民的幸福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
 
  下一步,各乡镇、办事处要充分发挥实干精神,把各项发展思路、发展指标强力落实,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城区建设、项目产业发展。
 
  西大岗各乡镇要紧紧抓住出山店水库建设、邢息高速、明港机场建设等重大机遇,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产业、生态、旅游等方面做出成效;东大岗及城乡结合部要抢抓浉河三期治理等大好机遇,在“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八字诀上下功夫,围绕产城互动、产城一体,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再立新功。(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