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恒信汽车新材料公司落户平桥区

2018-01-17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月16日下午,平桥区人民政府与信阳市恒信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建设汽车车轮钢、车轮总成等新材料制造项目达成一致并签约。区委书记李灵敏会见嘉宾并出席签约仪式。

  徐晓、倪天成、熊保良、杨祖兴、郑春、黄如福、周伸基、徐明春、刘光金、余家友等区领导以及许昌恒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良,信阳市恒信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张和平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主持。

  区委副书记徐晓在致辞中介绍了平桥区情。徐晓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必将对推动我区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层次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平桥区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规范高效的管理和优惠精准的政策,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更好保障和优质服务。


  信阳市恒信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张和平表示,将与平桥企业鼎力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相信在平桥区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企业今后将会迎来更好更快更强发展。明港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余加友代表服务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平桥区政府副区长徐明春,信阳市恒信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执行董事张和平进行了项目现场签约。


  据悉,该项目将落户明港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50亩,将建设汽车车轮钢、车轮总成等新材料制造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达30亿元。(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