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乔新江看望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平桥团代表

2018-01-1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月7日,信阳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百花之声隆重开幕。

  会议召开之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带领部分市委常委来到平桥代表团,亲切看望参加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的平桥团代表。

  看望中,乔新江与人大代表们一一握手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冒雪前来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
 

  乔新江说,我也是平桥团的代表,我对平桥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近年来平桥的发展形势很好,各项指标完成不错,我们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这次召开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所有参加大会的代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和会风,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会议的各项活动中。做到忠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圆满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真正将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和谐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区委书记李灵敏表示,平桥团代表将以乔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为动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讲政治顾大局,集中精力开好会、认真履职开好会、严守纪律开好会。

  随后,平桥代表团还推选出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