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寒冬粥屋暖,爱心薪火传——平桥区税务局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30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刘红波

        善行无大小,真情暖人心。1月25日凌晨4点30分,平桥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到平桥区行政路“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在寒冷的冬日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和温暖。

 


        天刚蒙蒙亮,当人们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志愿者们按照各自的分工,洗菜、摆桌椅、做清洁,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很快,爱心粥屋内便热气腾腾,香气氤氲。5时许,志愿者们小心地舀汤、盛菜、夹馍分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们围桌入坐,吃着热呼呼的饭菜,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尊重。用餐结束,志愿者们及时把桌椅和餐具收好,现场卫生打扫好。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尽管力量微小,但微小与伟大相连。虽然辛苦,但能将温暖送给他人,是很有意义的事,公益活动重在坚持,“爱心粥屋”为我们搭建起奉献的平台,我们愿意把爱传递出去,让需要帮助的人在喝下一碗热粥的同时,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融融暖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