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平桥区第一小学举办假期教师读书沙龙活动

2023-02-16 来源:平桥区一小 作者:夏岩

        打开一本书,就是打开一个世界,平桥区第一小学一直重视教师读书与教学能力的提升。2月15日下午,学校如期举行“爱上阅读,共沐书香”教师读书沙龙活动。

 


        各年级老师们积极分享了寒假阅读书目,用书中的智慧与精华,结合自身感受和实践,进行了深度思考,以优美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读书成果。

 

 


        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说:“要把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多年来,从“整本书阅读研讨课”到“师生阅读沙龙”,从“‘爱尚’阅读课程体系”到“读书‘三士’评选”,无论是教师阅读还是学生阅读,都是学校丰富多彩阅读活动的缩影。


        新学期,学校将继续以阅读为抓手,让书香弥漫校园,通过对师生阅读习惯的培养,让大家与书籍同行,卷不释手,启智增慧。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