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三月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

2022-03-18 来源:明港融媒 作者:胡新华 张勇

     

 

      最美不过三月天,三月的明港,微风渐暖,花香渐浓,春芽萌动,鸟语花香,风光无限好,春风花草香。


      美丽的滨河公园大明河公园是踏青观花赏景的好去处;蜿蜒的明河水质清澈,水平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亭台楼阁。水面上飞鸟不时掠过,悠闲戏水的野鸭三五成群。梅花园里,梅花依然满树,如霞似云,暗香浮动,浪漫的樱花也已悄然绽放,漫步在公园里,赏满目的春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鸟啼虫鸣,十里长廊,十里美景,步入公园,宛如走进画卷。

 

      春季的乡村风光旖旎。杨柳是春的信使,乡村小河边,柳丝低垂,婀娜多姿,迎风起舞,柳动影随。桃园里,桃花开了,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远远望去,满园姹紫嫣红,散发阵阵清香,沁人心脾。田间的油菜花也烂漫盛开,犹如金色的海洋。

 

      不负春光好,最美阡陌间,三月家乡好风光,桃红柳绿菜花黄,踏青赏春好时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