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学党史 办实事 践行动 ——区文广旅局开展全民艺术周系列活动

2021-05-06 来源:平桥区文广旅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民艺术素养,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区文广旅局于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在平桥区文化馆开展第九个全民艺术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百年荣光路,奏响新乐章”的主题,开展舞蹈、声乐、器乐、戏曲、书画、摄影等各艺术门类公益培训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

 


  与此同时,从4月25日至5月1日举办书画作品展。一幅幅定格的大气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为我们述说着红色历史,传承着红色文化。

 

 

 


  这次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艺术需求,提高了全民艺术素养,让艺术融入到普通群众的生活中去,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