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平桥区民政局举办“献礼建党百年·诵读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2021-04-27 来源:平桥区民政局

  回望奋斗之路,诵读红色经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平桥区民政局进一步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4月26日,在局机关举行“献礼建党百年·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紧扣“红色”这一主题,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现场,来自机关各股室的12名选手饱含深情的诵读《我有祖国,我有母语》《红船,从南湖起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篇目。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感人的故事,一首首“红得鲜艳”的红色诗文,一名名选手饱含深情的诵读,带领着现场50余名干部职工打开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和热血沸腾的“时代画卷”,演绎了一腔爱国热忱。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最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峰对选手们的自信大方的形象、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以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抓好落实,立足本职,以团结、活泼、饱满的热情提振民政人的精气神。


  通过本次活动,平桥区民政局让党史这本教科书“活起来”,不仅极大提升广大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在全局上下营造出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也让到场的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有所思、有所悟,开创民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