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平东街道办事处“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世界读书日 主题活动

2021-04-23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作者:肖银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平东街道办事处开展“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读书活动,旨在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提供精神食粮和前进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指定书目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依托世界读书日,平东办事处特举办党史专题读书班,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这段时间来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把最触动自己的党史知识摘出来,在活动现场推荐给其他党员,这既是一个学习、再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很好的分享过程。

 


  本次活动除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以外,类似于《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党史可以这样讲》、《百年大党学习丛书》等书籍亦可阅读,另外线上看党史《学习强国》:党史百年、红色记忆、红色故事、红色家书,均成为办事处党员干部们学习的内容。

 


  平东办事处以诵读党史,重温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通过一个个过去的故事,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的动力,坚定了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念。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