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了 愿

2018-07-20 来源:彭家湾乡中心校 作者:魏世良

  
  暮然回首,刹那间,又回到曾经相伴的时光;仿佛就在眼前,又仿佛很远很远…… 树欲静,风能止吗?唯一能止的只有在前行中的 "了愿!"?
 
  面临潋滟的阴雨,看到塌陷的亮光,均衡下的无奈,忐忑下的从容,知晓全在偶然间……
 
  带着妻儿,清理着生活过十几年的家,几多的回忆,几多的怎堪回首,几多的家长里短,更几多的是有着儿子无奈的童年和祖母相伴时的无限眷恋。
 
  偶然间,清理一角的刹那,熟悉的衣衫…… 为什么占据了一双双眼帘?也许,是温度的感念;也许,是容颜的涌现;也许,是那暗暗拭泪送别的情景,重现……!  
 
  虽您岿然老去,可不舍的伤痛呢,岂能是冥冥中的了愿……
 
   "了愿"……  六月的天,晴空下的火烧云,仿佛都在遥看 ……

  了愿 !

  带着您的体温,追忆着留在睡梦中的温馨,在你熟悉的路口,燃烧的是心中无数个"了愿"……

  了愿着祈祷祝愿 ,了愿着追忆英容,了愿着岁月难留。    

  树静、风止,孝在、亲待; 一切的一切,化作天边的净空,才是最好的了愿……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