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文学 > 浏览

书伴我成长

2018-04-23 来源:平桥区实验小学六11班 作者:李锦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书伴随着我的成长,书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书维系着许多亲情友情,书对我来说异常重要。

  每一本书都种类不同,故事各异。故事类的生动有趣,科幻类的激发人的想象,艺术类的则增长知识……每看一本书都会让我浮想联翩,让我长见识、阔心扉。

  书不但会让我长见识,而且还小到改变我们的一个想法、一个做法,大到改变我们的人生道路。读书时,平心静气,就会马上进入另一个世界,体会作者的世界。这样既能从眼前焦躁的世界换位思考,又能激发我的斗志,思考人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学习为了更多人过上好日子!

  从简简单单的文字,读出大千世界,那是多么愉快的事啊,品尝作者的喜怒哀乐,感叹自己相比,是多么的幸福啊。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书就像人一样,一直陪伴,劝告,让你不再迷惘,心中有信念。

  你有什么困惑,有什么烦恼,书都能给你解答。只要你愿意读,它就会让你体会不一样的人生。书就像大海,你可以游向更广阔的地方,去看世界,体验人生乐趣,但你也要又那股坚持阅读的“劲儿”喔!

  (指导老师:王保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