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平桥区:四季花海 “豫”见江南

2023-10-19 作者:刘姗姗 陈纪红

        走近位于信阳市平桥区甘岸街道办事处的大埠口•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100多亩的粉黛乱子草次第绽放,大片大片的粉黛乱子草汇集在一起,远观缥缈如青烟,近看摇曳似梦幻,游客们在这里赏花、休憩,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秋日美好时光。

 

 

        “退休后我经常出去玩,去了很多地方,还是觉得家乡最好,路程方便,景色怡人,很适合跟朋友相约出游。”“这里的粉黛乱子草面积大,长势也特别好,我们听说后就来打卡,觉得很不错。”游客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与美景的相遇。

 

        看完粉黛花海,还可以乘坐游船。阳光随意挥笔,波光粼粼,随手洒些鱼食,鱼儿成群结队的赶过来,别是一番风景。微风吹过,岸边花枝摇曳,芳香四溢。月季花花色鲜艳,花形硕大,红的炽烈,粉的温柔,穿行在花丛中,心情也在此刻被染成了彩色。以花为媒,不仅能看花,更有经济效益。占地近30亩,投资近1400万元的两个产业扶贫温室大棚项目已投入运营。

 

 

        “我们从2020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2025年完成全部建设。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促进当地生产、生活、生态、生意‘四生’发展,同时,让当地群众从单一的农民变成有薪金、租金、股金‘三金’收入的居民,走上旅游富民的新路子。”信阳豫见江南旅游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和外联部经理陈诚说。

 

        目前,大埠口•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项目已被列为省、市、区“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省落实“两个更好”支持革命老区建设重点项目、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园区将依托近郊、生态、农业等优势,打造成为有烟雨水乡、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特色的农旅、文旅、红旅于一体的5A级旅游景区,成为信阳市民休闲娱乐的大花园、两湖区域康养度假中心,满足信阳及周边城市人的休闲与娱乐、运动与健康、度假与养老的生活需求,实现人们对自然田园生活的向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