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情系学校 让爱启航——信阳大风传媒公司和城央学府裕华物业公司为郝堂小学捐赠校服

2023-10-10 来源:五里店郝堂村小学 作者:黄俊豪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0月9日上午,信阳大风传媒有限公司刘卫总经理和城央学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李军总经理一行来到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郝堂村小学为孩子们捐赠校服,用温暖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捐赠仪式上,郝堂小学周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刘总、李总爱心善举致谢,感谢他们对乡村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周校长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殷期望之情,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以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随后,刘总和李总一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少先队员向他们佩戴红领巾。“时隔这么多年,第一次参加学校的升国旗仪式,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内心十分激动。”刘总、李总如是说。


​      在李总的关心下,来自城央学府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郝堂小学的学生宿舍和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洁和维修,给孩子们一个好的休息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今天能够穿上新的校服,太开心了!真的感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二年级的学生说。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承载着企业家对乡村教育的关心与帮助,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让全体师生倍感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向李叔叔、刘叔叔等爱心人士学习,长大了将这种“助人为乐,大爱无疆”的精神传承下去,回报社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