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中国旅游日信阳市文化馆走进郝堂村开展文化进景区嵌入式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2 来源:信阳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信阳市文化馆组织艺术家们前往平桥区郝堂村开展惠民文化,嵌入式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受到游客和村民的好评。


        在旅游日当天前往美丽乡村郝堂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演出活动,是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信阳市文化馆和景区景点合作,开展嵌入式服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举措之一。
 

 

        冒着烈日酷暑,市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送上了独唱、舞蹈、器乐合奏、独奏和豫剧、京剧选段等,优美动听的歌声、唱腔,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悠扬美妙的奏乐声,曼妙身姿的舞蹈……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喜爱,赢得了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也吸引了民间艺术家的参与,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年画、扇面和香包等的展台,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为旅游日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让游客群众真切感受了文化与文艺的魅力,激发大家热爱祖国文化、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