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召开“三星文明户”暨信阳好人、好儿女表彰大会

2023-05-05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涛

        为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能力,5月2日,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在郝堂村召开“三星文明户”暨信阳好人、好儿女表彰大会。平桥区宣传部副部长黄玲及五里店办事处党政领导、村“两委”干部、受表彰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会上,五里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国升宣读了“三星文明户”暨信阳好人、好儿女评选的标准、程序和受表彰人员名单,并为当选的“三星文明户”暨信阳好人、好儿女进行现场授牌,发放奖品。

 

        据悉,此次开展“三星文明户”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干净整洁”“孝老友善”“勤劳致富”的传统美德,营造家家争当文明户、人人争做好儿女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将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引领,以“三星文明户”评选为抓手,让群众在“三星文明户”创建中拥有更多荣誉感、幸福感,全面激发群众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