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阳春三月春风暖 姹紫嫣红美家园

2023-03-23 作者:胡新华 张勇 报道

        又是一年三月天,三月的明港春风和煦,阳光正好,万木吐翠、花开满城。

 


        大明河公园里,草木欣欣,水流潺潺;梅园里红梅、腊梅幽香醉人、迎春花活力绽放,碧桃花色艳丽,紫荆花层层叠叠,玉兰花清雅高洁……林间漫步,踏青赏花,邂逅一树树花开,一处处美景。

 


        游客说:“春季的公园空气清新,花开满园,环境幽雅,春意盎然。沐浴在春风中,行走在画卷里,心情格外惬意。”


        阳春三月好风光,百花齐放俏争春。紫叶李开遍了大街小巷,朵朵紫色花挂满枝头,随风摇曳,展示着浓浓春意。


        游客说:“这几年明港变化大了,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


        春光无限好,春花尽烂漫,在新集村千亩花油菜花田,伴随着沁人心脾的泥土的芬芳,辉映着周围绿油油的麦田,一朵朵金灿灿的油菜花,炽烈、热情、奔放地竞相开放。

 


        游客说:“每年这个季节我都会来看油菜花,穿梭其中,看花海,闻花香,拍拍照片,发发朋友圈,感受春天气息,享受美妙春光。”


        阳春三月春风暖,姹紫嫣红美家园,三月的明港生机勃勃,如诗如画。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