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平桥区长台关乡:引雁回乡 振兴乡村

2022-11-08

        引雁归来助力乡村振兴,为深入开展“信阳市返乡就业创业计划”(雁归来工程)专题调研,日前,信阳市平桥区长台关乡召开“雁归来”工程专题调研活动培训会,会议对“雁归来”工程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各村、居及时跟进,网格员协助开展“雁归来”工程信息采集工作,做到应录尽录实录,按时完成“雁归来”工程信息基础数据库工作,重点聚焦到长台关乡在外优秀人才上,把他们吸引回家乡,为乡村振兴战略增添新的活力。

 

        长台关乡以巨大发展潜力和美好前景,吸引人才、聚集人才、感召人才,以“雁归来”工程为平台,鼓励长台关乡在外人员返乡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引导他们助力长台民生改善,助推家乡经济发展让他们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帮助家乡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