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长台关乡:居民自发参与,按下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速键”

2022-05-18 来源:长台关乡

        5月13日一大早,长台关乡母子河移民新村的居民向往常一样,在清扫完自家院子后,又拿着扫帚,主动清扫大门前的道路,有人陆续加入到清理的队伍中,原本“冷清”的大街上“顿时”热闹起来。“环境整治不能只是政府的事,自己的家园就要自己来守护,环境好了自己住的也舒心。”自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居民这样说道。

 


        这只是长台关乡群众自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市、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长台关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立足实际,充分发动群众力量,让群众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从“看客”成为“主角”,形成全民参与的热潮,为全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按下“加速键”。

 

        下一步,长台关乡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发动居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提升村容村貌,巩固整治成果,让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宜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