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明港镇:推动乡村旅游 助力美丽乡村

2022-04-07 来源:明港镇

        近年来,明港镇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乡村山水风光、历史人文等特色资源,协同推动明港休闲旅游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基础。

 

 

 

  新集村是明港镇乡村旅游发展的佼佼者。油菜花是新集村春季乡村旅游的“名片”,每年三、四月,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简朴自然的村庄、春意盎然的农田,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村里的浓厚中式文化基因的“三院七坊”,文史馆、布衣茶社;文化广场里的戏曲表演、油菜花田里的国风走秀、花海里放歌、油菜花丛中的小火车游赏等节目,呈现一幅“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景象,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随着乡村旅游的发展,村里的小卖部、农家乐、民宿等生意也是红红火火,游客在享受休闲时光的同时,还品尝到满满的农家味、家乡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