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部队立功受奖、家乡美名远扬

2022-02-25 作者:谢文龙

      为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社会尊崇”的浓厚氛围,褒扬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功绩,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春节上班,平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便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为罗邵宇、叶想成等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在为立功受奖家庭送上祝福和慰问品的同时,深入与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军属们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部队、对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颁布以来,平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办法规定,给予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精神激励和物质慰问,共送达立功喜报70余份、慰问品3万余元,切实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让光荣之家真正光荣起来,让广大适龄青年真正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双拥”和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扎实开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