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明港镇--重阳饺子宴,温馨敬老情

2021-10-19 来源:明港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道祝福、送安康,在全社会倡导敬老、爱老、养老的良风美俗,按照明港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明港镇新集村邀请村内70岁以上老人举办九九重阳敬老宴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领导以及新集村支两委和志愿者们动作娴熟的包着饺子,村里的老人们也纷纷结伴前来,几张大圆桌上摆放着瓜子、水果和蛋糕,老人们围桌而坐,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老人们一边吃一边聊,唠唠家常,聊聊子女,分享近年来身边的变化,以及所见所想,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不断,整个场面温暖和谐。

 

  上午11点,仪式上介绍了为此次重阳宴捐赠的几位爱心人士。镇党委领导向为新集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人们表示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类似此次的活动会持续的长期办下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祖国日益强大、生活越来越幸福的今天,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做一个幸福快乐的老人。

 

  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是最特殊、也是最有意义的生日,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这次能与村里老伙计们欢聚一堂,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此次活动,欢乐喜庆、温馨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使村里的老人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