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孝善敬老传美德,重阳活动暖人心

2021-10-14 来源:五里镇

  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10月13日,五里镇政府组织志愿者、干部职工、信阳市艺术中心来到敬老院,提前为老人们庆祝重阳节,为居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带来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活动室里,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和生活用品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办饺子宴。志愿者们不嫌脏、不嫌累,大家一起动手,一边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打扫房间卫生,一边陪老人包饺子、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文娱生活情况。

 


  在小广场,信阳市艺术中心的演员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舞蹈、笛子演奏、戏曲联唱等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整个志愿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看着演出,吃着饺子,老人们感慨万千:“我们在敬老院里吃的好、睡得好,党委和政府还时刻关心着我们,逢年过节都想着我们,真是太幸福了!”重阳节活动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重阳节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志愿服务活动也为老人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的关怀和爱心,温暖他人也充实自己,努力营造孝善敬老新风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