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长台关乡:“敲门行动”推进疫苗接种全员覆盖

2021-08-29 来源:长台关乡 作者:鲁慧

      "大爷大妈,你们慢点上车,请向车后走,注意脚下……”在长台关乡王堂村,20位老人正在集体乘车,村干部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认真细心地组织腿脚不便的老人们赶赴乡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老人们享受着“专车”接送的暖心服务,高兴地说:“谢谢大家接送我们去打疫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啊。”


      与此同时,在该乡多个村组都展现这温馨的一幕,村干部们开着车将高龄的老人送往乡卫生院接种疫苗,并全程服务。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志愿者帮助老人们登记身份证、填表,陪伴接种疫苗后半小时留观,并不时送上矿泉水和毛巾,为老人们送上贴心服务。


      为严格落实全区疫苗接种调度会精神,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8月25日,长台关乡由主要领导带头,各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及志愿者组成工作队,认真对照未接种疫苗人员台帐,逐户排查、宣传动员,细致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经过一天的攻坚动员,完成151人的筛查和接种工作。


      下一步,长台关乡将持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采取“大数据+网格化+脚底板”方式,实现“敲开门、找到人、定制化、能接种”,保证按时完成接种任务,构筑坚固免疫屏障,长台乡长卢浩然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