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严格管控措施 把好健康关口

2021-08-23 来源:五里镇办事处 作者:江新平 朱菊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8月19日,平桥区实施了严格的管控措施,全力做到“内查外防、内隔外断”。五里镇积极落实上级指示,连续两天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任务,在全镇主次干道设立了4处卡点,镇、村两级干部积极行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把好重要关口。

 

 

  一是规范查验,扫码通行。在各个卡点,镇、村干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查验流程,督促进出人员佩戴口罩,登记过往人员信息,扫行程码,看健康码,查疫苗接种,测体温。

 

  二是大力宣传,主动服务。五里镇通过多种形式全天候的宣传疫苗接种及“社会疫苗”,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对隔离人员,卫生院工作人员每两天一次上门做核酸检测,生活垃圾及时回收,真正做到了为民想、解民忧。

 

 

  三是加强值守,精准台账。党政主要领导带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必查流调台账,精准排查,“五包一”责任人签字确认,干群齐心搞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