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同心协力齐迈进 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1-08-20 来源:彭家湾乡 作者:曹金成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着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保障企业职工生命健康,助力企业健康成长。彭家湾乡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两手抓两手硬。


  截止目前,区交办问题12条,已解决完成11条,完成率达92%,问题办理结果得到企业认可。辖区各企业也严把疫情防控关,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在“抗疫情”上抓生产。各首席服务官深入企业,督促企业员工佩戴口罩、定时消杀,提醒企业密切关注疫情信息,科学做好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真正做到战“疫”和生产两不误,争取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企业平稳快速发展。平桥区特帮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疫情期间,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员工坚持每天早晚体温监测,同时分散生产建设员工,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二是在“解疙瘩”上重方法。各首席服务官把握时和势,切实提高自身应急处突的能力,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抗击疫情中砥砺本领、增长才干。准确把握防疫和生产之间的关系,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循序渐进,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在乡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搭建“万人助万企”活动市场供需信息发布专栏,及时推介企业供需信息,为企业排忧解难。

 

 


  三是在“办实事”上求实效。各首席服务官坚持目标导向,把企业满意不满意作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指路牌”、检验“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试金石”,拿出“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气魄迎难而上、披荆斩棘,保持“不达目标不收兵”的韧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平桥区特帮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现代园林企业,走智能化道路建设智慧园林,需要通信网络的保障,但目前信号塔离园区距离较远,园区内5G(4G)信号弱。彭家湾乡党委政府及时和信阳移动通信集团信阳平桥分公司协商沟通,实地勘探,并发函请求在园区内增设移动通讯信号塔,确保月底完成安装任务,从而满足园区通讯需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