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陆庙办事处:入户排查出实招 拧紧疫情防控“阀”

2021-08-18 来源:陆庙办事处 作者:吕萍萍

  8月16日上午,陆庙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后,三个疫情防控专班迅速开展全面摸底排查,核准人员、排除隐患,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办事处领导班子带队,各居委会干部协同,开展上门“地毯式”排查;对12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进行登记;查看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对辖区人员出入密集场所张贴行程码。

 

 

  入村不漏户、入户不漏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致排查,详细了解群众出行情况,引导群众从理解配合到积极参与,织密防控工作网。

 


  办事处工作人员、各居委会干部充当流动“小喇叭”,通过逐户排查、下村宣传等方式,边排查边宣传。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有效落实了省市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出,内防扩散”的要求,增强了辖区居民防疫意识,为精准管控疫情传播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