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1-08-02 来源:洋河镇 作者:毛志勇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洋河镇党委书记孙超群、镇长谢文家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

 

 

  孙超群同志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退役不褪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洋河镇发展多做贡献。孙超群指出,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

 

  谢文家同志把慰问品送到了退役军人家中,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询问其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谢文家对退役老兵说: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洋河镇党委政府一定会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你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你们的晚年生活舒心、幸福。也希望你们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扬光大,发挥余热,继续为建设魅力洋河添砖加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