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肖王镇黄堂村举办“感党恩 传家风 颂美德”集体生日饺子宴活动

2021-07-30 来源:肖王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8日上午,肖王镇黄堂村举办“感党恩 传家风 颂美德”集体生日饺子宴活动。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烈士遗属、退伍老兵共同参与,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

 

 


  本次活动的经费由肖王镇黄堂村的创业成功人士爱心赞助。

 


  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巾帼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黄堂村部开始忙碌起来,拌馅、和面、擀皮儿、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肖王镇执法大队、派出所辅警也都提前来到活动现场维持秩序,保障安全。老人们陆续就坐,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饮料,大家笑着拉起了家常。

 

 


  上午9点,黄堂村支部书记马义军上台致辞,活动正式开始。过生日的高龄老人共同切蛋糕,吹蜡烛,全场为她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表演者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不一会儿,热乎乎的饺子端上了桌,老人们吃着饺子,看着节目,开心的聊着天。

 

 


  一场饺子宴,搭建了一个聚民心、筑同心的爱心平台。几个月来,肖王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每月开展接地气、冒热气、入人心的饺子宴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携起手来,传承孝善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创文明乡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