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长台关乡举办 “庆百年﹒迎七一——我想对党说”演讲比赛

2021-06-12 来源:长台关乡

  为隆重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发广大干群的爱党爱国、为民服务的情怀。6月10日,长台关乡举办“庆百年﹒迎七一——我想对党说”演讲比赛。

 

 

  来自长台关乡机关、学校、各村(居)的15名选手,围绕“我想对党说”主题,通过前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讲革命先烈故事、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感悟和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抱负。选手们语言生动、感情饱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长台关干群的新风采、新面貌。

 

  活动最后,由评委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整个活动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