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童心向党、欢乐六一” ------洋河镇举办第五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01 来源:洋河镇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六一”儿童节,又一次来到我们身旁。“六一”是童年的摇篮,有美好的梦想;“六一"是童年的沃土,是灿烂的太阳;是爸爸妈妈的无私关怀,是老师的谆谆教导。“六一”已经向我们走来,让我们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去歌唱童年,歌唱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

 

  5月28日上午在洋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欢乐六一” ——洋河镇第五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洋河镇中心幼儿园、博爱幼儿园、七彩阳光幼儿园、星光双语幼儿园、童心梦想幼儿园、金童年幼儿园、东方骄子幼儿园、陆庙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汇演活动。他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等节目。

 

 

  童年的游戏永远难忘,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让我们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明天!所有的花都在绽放中吐露芬芳,所有的心都在祝福中歌唱!党哺育我们快乐成长,党教导我们天天向上,我们一定不忘党的培养,为祖国贡献更多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