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金娥深入甘岸调研指导

2021-05-31 来源:甘岸办事处 作者:许华静

  5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金娥深入甘岸办事处调研指导阳光村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少星、恒源控股公司董事长孙良军等陪同。

 

 

  李金娥一行首先来到甘岸办事处杨庄村委会考察村两委干部队伍情况、在职在岗情况,并参观了杨庄村集体经济产业大棚、返乡创业人士蔬菜种植基地。

 

  随后,李金娥一行来到孔庄豫见江南项目建设地,先后参观了5G智慧大棚、移民文化展示馆、花海片区等。在项目地,李金娥边走边听边看,听取朱少星关于项目征拆进展情况汇报、孙良军关于项目建设及未来规划介绍。

 

 

  李金娥对甘岸办事处结合自身优势,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打造特色旅游基地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乡村两级不仅要把产业引进来、项目建起来,更要做好服务,促进当地群众就业,让百姓的“口袋”鼓起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