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洋河镇凤凰台居委会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14 来源:洋河镇

  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凤凰台居委会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破解难题,真抓实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清理污水管道,恢复正常排污。凤凰台居委会成功街北段居民反映因房屋后下水道堵塞,生活污水流入其居住的房屋内,影响其正常生活。凤凰台居委会党员干部到现场查看后,发现其屋后下水道长有杂草,并且有淤泥堆积,影响了正常排污。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凤凰台居委会组织工人对污水管道中的杂草和淤泥进行了人工清理。目前污水管道已清理完毕,已恢复正常排污的功能,改善了人居环境。


  二、清理屋后泥土,保障居住环境。凤凰台居委会文明街有居民反映文明街南段有居民住房后墙紧挨着一处竹林,因降暴雨造成竹林泥土下滑,有泥土堆砌到居民住房后墙附近,影响居民生活环境。为真正体现为群众办实事,凤凰台居委会包村领导和居委会党员干部听取群众反映情况后,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发现距离住户房屋一米有少量土方垮塌。为了给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居民居住安全,凤凰台居委会组织若干名工人对垮塌的土方进行清理,然后再采取防土方下滑措施。


  凤凰台居委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切实做到了联系群众、务实为民、勇挑重担、为群众办实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