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长台关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打造平安校园

2021-05-13 来源:长台关乡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周边环境,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营造和谐平安的出行环境。近日,长台关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长台中心校及乡镇主要街道人员车辆密集的小学幼儿园周边环境安全进行集中规范,依法对学校周边的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离,对接送孩子的车辆要求其家长进行合理停放,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此次整治过程中,除加强对辖区学校周边的巡查,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定人定岗,对道路两旁来往车辆进行疏导,避免拥堵。

 

  下一步,长台关乡将校园周边环境纳入常态化管理,继续加强乡中心学校周边巡查和监管力度,加强上学放学高峰期的人员执勤管控力度,合理规划停车位,并联合中心学校发放《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告知书》,引导家长们一起共同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交通次序,形成良性循环,给广大师生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生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