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五里镇:健康巡讲进乡村 科普知识暖人心

2021-04-23 来源:五里镇 作者:江新平 王萌萌

  4月15日下午,平桥区卫健委、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来到五里镇开展健康科普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第四人民医院专家授课,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中,刘医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相关保健知识,详细介绍了日常饮食、生活习惯和心理状态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并建议老年人平时要少盐少味精、戒烟控酒。刘医生在巡讲中多次强调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危害,并告诫病人不要乱吃药,盲目进补可能会适得其反,应该遵循医生的建议。同时建议控制饮食,适当活动,保持良好心态。


  在刘医生浅显易懂、幽默风趣的课堂中,群众对这些常见的慢性病有了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科普巡讲活动,不仅使大家掌握了一些必备的健康保健常识,而且增强了自我预防、自我保健能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