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今年火龙果不会冷

2020-12-30 来源:五里店办事处 作者:许蒙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针对本轮寒潮影响范围广、降温剧烈、大风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各地,指导和帮助农户做好大棚防寒保暖工作。

 


  12月28日下午,在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君林蓝莓有限公司大棚火龙果基地,农户正在大棚里为火龙果覆盖第二层“外衣”。

 

 

  “我们在原有的大棚的基础上,覆盖第二层保温膜,确保大棚温度比室外提升五六度,让火龙果等作物安全度过此次寒潮。” 君林蓝莓公司马敏介绍。

 


  “大棚膜不能漏气,四周要压住,在密闭的环境下,夜间还要用上应急的燃烧块来加温,一块燃烧块可以燃烧5个小时,使棚内温度达5-10度左右。”
          

  农技人员会持续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指导农户为农作物做好防寒保温措施,在寒潮天气中尽全力为农户做好服务,避免和降低广大种植户的损失。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