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奔波千里劝淘汰 乡村干部显担当

2020-12-25 来源:彭家湾乡政府 作者:高洋

  在接到省、市、区关于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的通知后,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彭家湾乡对照目标任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车主知对国三车淘汰补贴政策的知晓率,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乡内任务国三车拆解任务。

 


  通过交警队排查车辆运行轨迹,有8辆注册地在彭家湾乡任务国三车,分散在全国各地。针对这种情况,12月10日,彭家湾乡召开紧急工作会,提出“国三车在外地也要整治”的要求,对8辆异地国三车报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因情施策、因车施策、因人施策、逐个击破的工作原则,派出六个报废国三车工作组,紧密排查、千里追踪,深入到广东、陕西等地开展国三车报废工作。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攻坚战,截止到12月20日下午6:00,彭家湾乡圆满完成本次国三车报废任务。彭家湾的乡村干部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彭家湾乡拥有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向着“花海彭湾、城市花园”的目标不断前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