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五里镇建设水晶民宿 推动十里水乡发展

2020-12-01 来源:五里镇 作者:江新平

  为推进文化旅游及乡村规划,繁荣乡村旅游市场,振兴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五里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五里镇大堰村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与环中文旅公司--豫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协议,由该公司和大堰村共同规划建设五里镇大堰村水晶民宿开发合作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3亩,利用旧小学、旧村部等闲置资源,结合当地自然山水风光和特色生态环境,打造出一个以水景风光为主景,涵盖吃住游购娱钓等基本旅游要素的民宿微景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改造和新建民宿100套。项目建成后,年可吸引游客10万人,吸引15人就业,每年为当地增加相当可观的税收。并引领和带动周边一日游经济,增强和壮大大堰村集体经济向好发展。

 

  目前,该项目合作投资协议已签订,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并与11月29日开工建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