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查山乡:“小旅游”写就“大文章”

2020-10-28 来源:查山乡政府 作者:黄明清

  金秋十月,景色宜人,踏秋赏景正当时。近日,在查山乡党委、政府的重视下,通过乡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对接洽谈,“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信阳分公司组织一行近400人的旅行团到查山乡开展文艺演出、观光、旅游、采摘等活动。

 

 

  “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查山乡系列活动,以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对外展示了查山乡风土人情、特色产业、生态环境、特色小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对带动全乡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加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中,查山乡携手“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信阳分公司共同建立了“查山文旅基地”。查山乡相关领导和旅行社公司负责人为“查山文旅基地”揭牌,并分别为活动致辞。活动中共表演了中华家园、天下相亲、蒙山情怀、我爱你中国等各类节目15个,内容丰富、表演精彩,用生动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同时,游客还实地体验采摘红薯、茶叶、桑树叶、野菊花等,享受乡村田园生活乐趣。
“酒好客驻车,花香蝶自来”。通过以此次文旅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宣传推介了查山乡特色产业、文旅资源,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走进查山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加美丽、更具魅力的新查山必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写就“小旅游”助力产业、旅游、乡村融合发展的“大文章”。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