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长台关乡:美丽乡村 健康开跑

2020-09-28 来源:长台关乡 作者:袁丹丹

  “美丽乡村健康跑”是今年农业农村部首次创设的农民健身活动,活动以“跑向全面小康生活,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旨在展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增强农民群众运动健身意识,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培育新时代乡村新风尚。


  9月27日下午,长台关乡举办的“美丽乡村健康跑”主题活动在乡政府院内火热开跑!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其中,开启了一场与美丽乡村的“浪漫约会”。


  50余名的参赛者从乡政府大院的起点出发,途经母子河移民新村、长站路、冯楼小学、冯楼文化广场最后到达乡政府大院。在5公里的赛道上,参赛选手不光能享受运动带来的舒爽,也能一并观赏沿途美丽乡村的醉人景色。
通过举办“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扎实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增强农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培育新时代乡村文明新风尚,全面提升农民健康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