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城阳城址管委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2020-09-10 来源:城阳城址管委会 作者:方婷婷

  2020年9月8日,城阳城址管委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管委会胜利召开,这标志着管委会正式成立了工会组织。来自管委会各单位、企业等7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工会第一次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要求,工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力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把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工会的使命担当,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始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城阳城址管委会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为城阳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团结和动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管委会党委的领导下,工会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城阳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