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城阳城址管委会开展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20-08-26 来源:城阳城址管委会 作者:方婷婷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8月25日,城阳城址管委会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支书及主任、第一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身作则,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模范带头作表率,把勤俭节约理念落实到日常小事,让节约资源、反对浪费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承诺条幅上签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共建文明、和谐、美丽城阳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