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走进彭湾,与春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2019-03-29 来源:彭家湾乡

 

  彭家湾乡,一个集平原、丘陵于一体的农业乡,森林覆盖率达44%,一年四季春花秋实,夏荫冬青,湖光山色,相得益彰,乡党委政府因势利导发展生态林业项目,加快推进了乡域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花海彭湾”。“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暧鸭先知”,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日子,让我们走进彭湾,与春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几簇淡黄的小花点缀着美丽的大自然

 

  当你发现它的倩影时,就意味着春已经来到了

 

  它,就是朴实无华的迎春花


  迎春花是春的使者,春的化身,春的足迹。

 


  到陈寨村,与桃花来一次粉红的邂逅


  此时的陈寨村,桃花正盛开,春天赏花,夏天品果,不同品种的桃树,次第开放,任何时候来,都不会让你失望。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场与桃花的邂逅,醉了多少春红。

 

  陈寨美丽乡村、景观小游园,鑫鑫薯业、北菜园莲藕基地、鸿溪桃业、申旺龙虾,游美景、品美食,总有一样你喜欢的。

 

  特帮生态体验园,姹紫嫣红总是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潘寨村特帮园林中,随处可见梨花、樱花、紫玉兰、连翘、紫荆、美人樱,争相开放,白的、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色彩缤纷,引人遐思。


  “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为渔者,挥杆于山水之间,感受春的气息,体会自然之美景。彭湖湾垂钓,别有一番惬意,静坐在那柳岸桃林间,竞享山水田园美景。

 


居山水之间
赏自然之美
品信阳毛尖
这就是幸福吧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到彭家湾来吧,与这树、这花、这潭春水、这片美景,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平桥路口出发----新二十四大街----工业大道----家居小镇顾岗村----彭家湾乡----彭家湾乡潘寨村----彭家湾乡陈寨村(全程约四十分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