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 浏览

火树银花不夜天 美在乐轩生态园

2018-05-15 来源:胡店乡 作者:程庚


  阳光用火热点燃昼的激情,月亮用朦胧布上夜的温柔。五月,胡店乡乐轩生态观光园的朗夜披上炫丽彩装,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梦幻般的霓虹,淡了星光,羞了皎月。

  夜幕轻起,彩霞徘徊在西天,揣着不舍和无奈,在微醺的暮色里慢慢淡去。慕名前来观赏灯光节的游人送走最后一抹晚霞,早早穿越在五色的时光隧道,将如梦似幻的庄园夜景贪婪地尽收眼底。


  游人如织,摩肩接踵。开怀的笑语荡漾在美丽的玉泉湖,回响在柔光旖旎的林隙。如数家珍的细品,凝神专注;各抒己见的感怀,热烈奔放。沐浴在灯光中的乐轩生态园,熠熠生辉,爱如潮水,好一个火树银花耀乾坤的浪漫天街。


  谁,让天上的彩虹绘进了玉湖;谁,让古老的果树重返青春;谁,为草木梳洗装扮;又是谁在为栖息的野禽营造温情的家园!灯光映衬中的乐轩生态观光园温馨而浪漫。徜徉其间,熟悉的一切已身披华丽盛装,转身得唯美而时尚。




  夜幕渐垂,步入五彩缤纷的时光通道,一种鲜花和掌声相伴的感觉即在眼前,融身其间,顿觉前程锦绣。人生的星光大道上,一份兴奋和激越就这样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油然升腾,冲击着心门,催促着脚步。




  斑驳陆离的灯光挥洒在园中蜿蜒的小路,轻移脚步,往曲径通幽处,探寻光影婆娑,扑朔迷离的另一端。时光这样静美,风景那边独好,一颗急切的心不觉中蔓生出难抑的向往和冲动。




  夜幕中,苍松翠竹汇集成深色的海洋,身材蓬松的“水母”变换着不同的肤色漫游其间,怡然自得,无忧无虑。瑰丽的海洋世界里究竟有多少的明眸善睐,又有多少的插肩而过?这个温柔飘逸的群体将带着满怀遐想的你去往神秘的海底王国。


  庄园遇盛世,古木又逢春。除了枝头浓绿的枝叶外,今夜,它们容光焕发,精神矍铄,一身的珠光宝气,满身的雍容华贵,同一场盛会,同一场赴约。它们用身姿,用气神彰显着成熟与稳健,它们用不屈的生命引领万木,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总会让生活的激情感染园林中的青壮群体。“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一份感动跃上心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